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1年初聲之犢.文化百老匯青少年展演

   由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臺東縣原住民觀光演藝及才藝發展協會承辦「111年初聲之犢.文化百老匯青少年展演」8/6開始暑假期間的音樂展演活動,每周六晚間7點到9點可至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文化百老匯欣賞表演。 

111年度初聲之犢」八月份團體組成之學生包含臺東專科學校、臺東高中、臺東高商、臺東女中、寶桑國中、新生國中、公東高工,世界展望會等國高中生。

   八月份的首場邀請到臺東知名的舞蹈教室(KEEP DANCE),來為青少年朋友們示範演出,並由蔡仁豪老師領軍,帶領了兩團學生團來做展演,演出內容還有音樂比賽優異的臺東高商阿卡貝拉以及各校學生各自組成的熱音、熱舞的音樂演出,學生們將用最熱情的態度、才藝,在暑假放飛自我,完全不可錯過的展演!

   主辦單位提醒,雖本活動場地屬於戶外場地,防疫期間仍請民眾參與活動時務必全程戴上口罩,並盡量與他人保持一公尺以上之距離並建議使用「臺灣社 交距離App」,另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實施專人測量體溫及消毒措施,若體溫超過37.5度將婉拒入場,觀眾若有飲食需求,應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