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8花東原創生活節

2018花東原創生活節  
2018年主題:《山山海》文化實驗《微酵相織》

《山山海》 — 傳達兩座山脈與一片海岸構成的東臺灣風貌,

《微酵相織》 — 貫串:「釀造」與「編織」,是兩項花東的重要人文元素,而文化實驗便在「風土」與「人文」之間,搭起那座實踐的橋樑。一年一度的生活節,應該是花東文創趨勢觀察報告的發表,其籌辦更是跨域資料梳理和演進的動態過程。
這是紮根在花東文化實驗的初嘗試,詮釋花東文化跨區、跨域的多樣脈絡和交融軌跡,期望進一步打造花東文化實驗主場、進

行創意模組構建實驗!
一起來共襄盛舉參與!

展區一《藝術循環生活鏈》、展區二《部村落微酵系譜》、展區三《針路航線》、展區四《記憶的音像實驗》。
以及,千萬別錯過的花東在地音樂人才好聲音展演音樂會,六個場次分別是:9/22-23, 9/29-30, 10/6-7 在花創園區「山山海微酵舞台」再次與大家相遇!


時間|9/22(六)- 10/7(日)
地點|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11棟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官網:https://www.origlifeart.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alLiving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