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公開徵求推薦行政院性別平等會第6屆民間委員遴選名單

行政院性別平等會之設立,係為凝聚政府、學術界與民間不同專業背景的力量,邀集各領域研究推動婦女權益及性別議題之專家學者、民間團體代表,共同發揮政策規劃、諮詢、督導及資源整合的功能,因應社會發展及國際趨勢,整合中央與地方在性別平等業務之推動,強化公私部門在婦女權益及性別平權工作上的夥伴關係,為我國各項政策及施政注入性別平權之價值理念。

為辦理本院性別平等會第6屆委員改選作業,爰依「本院性別平等會民間委員公開推薦作業須知」規定,公開徵求推薦名單(詳如附件)。公開受理推薦人選期間14天(日曆天),相關作業重點說明如下:

(一)推薦期間:本(111)年4月12日至4月25日止。截止日以電子郵件收件日期、郵戳或傳真日期為憑,逾期不受理推薦。

(二)推薦方式:有意推薦者請填妥「行政院性別平等會第6屆民間委員推薦表」,以電子郵件、郵寄或傳真回復本案承辦人。(如以郵寄或傳真回復者,請併同回復可編輯電子檔。)

(三)被推薦者、推薦者資格及推薦人數應符合作業須知之規定。另所附資料不齊或資格不符者,不予受理,亦不退件。

(四)本案承辦人暨收件者:廖思雲,電子郵件:AL4164@ey.gov.tw,地址:10058臺北市忠孝東路1段1號,傳真:02-2321-5693,聯絡電話:02-3356-8104

資料來源:性別平等處